6月16日上午,第三期“铜都年轻干部成长营”开营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郑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,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化林等出席。
郑刚指出,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,扎实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,全面开启“十五五”壮阔征程的关键节点,举办第三期成长营既是市委锚定省“三地一区”战略定位、聚力建设“智造新铜都、生态幸福城”的战略之举,更饱含市委对全市年轻干部的殷切期许。
他强调,全体学员要广学深悟、厚积底气,做心明眼亮的明白人;要深究细问、求真务实,做追根溯源的较真人;要系统考量、胸怀全局,做深谋远虑的稳重人;要笃行实干、攻坚克难,做善作善成的带头人;要明辨是非、守住底线,做清正廉洁的本分人。他勉励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,发扬“铜陵发展、奋斗有我”的主人翁精神,以“人一之我十之、人十之我百之”的劲头在铜陵“十五五”发展征程上留下青春印记。
本期成长营为期6个月,设置政治能力训练、履职能力培训、跟岗实践锻炼、学员特色活动四大模块,来自全市各县区、园区、市直机关、企事业单位及驻铜单位共计56名年轻干部参训。
责任编辑:
唐文耀
已输入0字